close
這次的台北行真的要很謝謝圓和鴨子吶!

謝謝鴨子在星期五半夜還要來火車站載我
還要把他房間讓給我睡並想辦法生出一個小夜燈
(他自己很可憐地拿著睡袋在他姐姐房間睡)
不然整個房間黑漆漆的 我不敢睡啦!!!
除非旁邊有人陪我

星期日晚上也一樣,哈。


謝謝圓星期六帶我去想去的地方玩
總算是實現去貓空看夜景的願望囉
不過,這天是你生日應該是實現你的願望才對吼~哈
晚上好險有妳一起睡,不然我一定不敢睡的啦!
因為沒有小夜燈啊!!!!!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唷!!
下次再去台北時,應該不會再選擇夏天去了吧!
熱死我了啦!!!
而且可能是因為空氣不適應,害我一直冒粉刺
嗯,我還是喜歡冷颼颼地台北
我愛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