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和高中姐妹們一起去爬壽山運動運動
呼~今天爬的比較快呢!
雖然天氣涼爽,卻也悶了不少汗 也比較喘
這一次也爬的比較遠哦~
下山時有感覺到腿會小酸小酸呢!

之後呢,就到ikea吃早餐
很便宜呢,才39元 而且咖啡無限暢飲
邊吃邊討論一下蘭嶼行的事
這次總算有點結果囉!
出發的前一天呆茹載我到randy家住
她呢,則去住呆余家。
因為我們2個家最遠啦~~~~
預計一天來個計算往墾丁後壁湖的時間

之後呢,就到好市多逛逛
因為呀,小萩要買大西瓜給爸爸吃啦~
真的超大顆的呢!
呵,我和呆余有去排隊試吃牛排唷
超好吃的呢!而且那位販售小姐給我還蠻大塊的呢!
結果我也買了身體乳液一組+洗髮精
身體乳液真的是超級滑算的。

喔,呆余啊~在ikea吃早餐時
整個都在講下次去吃什麼什麼
反正一整個都是在講吃的
天啊,我們大家會瘦不下來一定是你害的

回到家後,休息一下洗個澡小睡一下
就和嘉蓮出發去墾丁囉!
((哈哈,呆余呀,我比你早去墾丁唷~))
唉,可惜呀,為什麼沒有藍天白雲咧?????
竟然是陰天的墾丁的呀!!!!

我們跑去後壁湖的魚市場吃生魚片
哇~一整個就是超讚的
而且很便宜唷,一盤才100元而已呢!
吃的超過癮的啦!

接著又去白沙灣吹吹海風看看海
一整個就是很悠閒啦!
回到高雄都9點多了
嘉蓮再去眼鏡行買隱形眼鏡
再去逛個瑞豐夜市,回到家都已12點多了
洗個澡用一用都一點多了
該是睡覺的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