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11點就到要呆余家一起吃飯喝從吳哥帶回的咖啡
唉,可是咧 很不幸地本人我在早上六點多就被頭暈給暈醒了
暈醒時心裡超OOXX的,可是還是很認命的先吃藥吧!
很好,再來就開始一連串的痛苦
是的,該死的病又發作了
啊~~~我美好的休假日耶!!!

一直到中午12點多覺得身體好了不少
哈,我馬上打電話給呆余看她們在哪裡要去找她們
好險好險,姐妹們都還在呆余家
結果,唉 我果然是路痴一個
我騎到迷路了啦!


呵,沒想到我還吃的到pizza呢!
還喝了2杯咖啡呢!讚呀!
不過吳哥的咖啡比較淡吶!

之後呢,老樣子的又跑去旗津啦!
每到旗津一定會去"斗六"吃冰


嘿,姐妹們 七月的蘭嶼行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