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超級開心的呢!
有鴨子、何大狗、曼、高中姐妹們的陪伴
一整個就是很high

下午去試搭捷運,坐到橋頭糖廠吃個冰就回來了
再趕著去和高中姐妹們會合,一起在"捌樓"吃晚餐
哈,鴨子和何大狗說我們吃個飯有好幾台相機在拍照咧!
吃完後又和鴨子、何大狗、曼走路去大遠百看電影
天啊,我超久沒走進去電影院了,若上星期的十全電影院不算的話
真的是超級久的咧,久到多久都不記得了

看了一片"LIVE殺人網站"
嗯,沒有想像中的恐怖,但真的很噁心
不過有忽然那種"碰的一聲"就會有點被嚇到
哈,我果然老了,經不起嚇了
看完又再去"咕蒂咕蒂"喝飲料聊天
回到家時已12點囉!

回到家後嘉蓮又跑來找我拿東西

呵,用一用已經一點多囉!
今天過的很充實也好開心唷!
希望每一天都能這個樣子
可惜啊,怎麼可能呢!


何大狗說我的笑點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