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鴨子帶著WII到曼家玩
唉唷我的天呀,笑死我了...
wii好好玩唷!

網球遊戲真的手會酸呢!
我發現我運動不在行就算了
連玩game的也很慘...

保齡球遊戲真的好妙唷!
真的就像在打保齡球一樣呢!
不過在現實中我才不可能打這麼高分呢!
別洗溝就該偷笑了啦!

棒球遊戲我有打全壘打唷!
原本還一分領先的
結果在最後一局最後一位被打出2分打點的全壘打
啊~~被反敗為勝了啦!!

放炸彈的遊戲讓我笑到臉頰超酸的
這跟本就是在比心機的遊戲嘛!
鴨子心機最重了啦!
一直放連續炸彈,害我死了幾次
最慘的是還被炸彈包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