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小正去峇里島帶回來的禮物唷!
還說幫我特地買比較大的呢!



當地人都是穿著這種布唷!
很隨意地綁
邱小正和幼珊姐有示範給我看唷!
我打算去吳哥窟時就要穿去囉!哈哈



這是峇里島當地在做SPA的熱石哦~
邱小正還帶了一顆給我呢!
拿起來聞有精油的味道呢,淡淡的香氣
嘿~晚上洗澡時拿來按摩身體囉!









這是熊一樣也去峇里島帶回來的禮物呢!
有什麼呢?



竹編的零錢包
超實用的呢!



這是可以放小飾品的竹編盒
剛好可以拿來放小夾子,這樣我才不會每次都要找



打開來的樣子
蓋子上還有顆心型唷~



線香
淡淡地很好聞
不會很刺鼻唷!




呵,熊除了有去峇里島也有在台環島呢!
這是他去清境買的羊乳片唷!
好吧,我老了 該補充一下鈣質 噗!!







嘻,實在是太不好意思啦!
人家去渡蜜月結果都還幫我帶回了禮物吶!
不過還蠻開心的吶!!
等我唷~去吳哥窟時再幫你們帶回小禮物哦~

好期待呀~我的吳哥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