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台東會是晴朗的好天氣
沒想到是風大冷死人的天氣
害我還穿短褲,好險還有褲襪在




呵,為什麼呆余會哭了呢?
因為呀,騎車風很大吹的眼睛不自覺地在哭
好可憐唷!
不過後來呆余真的想哭了
因為呀,相機忘了放記憶卡
前面所拍的都白拍了






山里部落的小教堂很美



為了找這山里火車站還迷了路
好險遇到一位好心的伯伯可以問路
沒想到這位伯伯自願帶我們去呢!



剛好有火車經過,但不停站。



火車站裡的野貓,一點也不怕生
靠牠超近的也都不怕呢!
乖乖地讓我拍照。



初鹿的入園券
呵,我們假裝還是學生呢!
硬是要用優惠票,哈!



來到初鹿不能免俗的就是要喝喝初鹿的牛奶





哈,偷偷拿了店裡的帽子照一張。







民宿門口



晚上可以坐在這裡吹著風聊聊天唷!
這間民宿好多外國人來住喔!
有香港人 有馬來西亞人 有應該是美國人吧!



一大清早就起床拍照



門口出去就是一大片的草園









大門口進來的街道



我愛的原住民擺飾。



合照合照!
左起小萩 芹 呆余 呆余朋友(秀萍)



民宿主人養的哈士奇,叫奇奇唷!
應該這樣寫吧!
我怕狗,但我竟然愛哈士奇。
我是怪胎!



海濱公園。






耍白痴



這好高呀~



黑琵琶湖。



水很清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つ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